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2017-03    来源: A+

  华盛顿2月28日电 2月28日,正在美国访问的国务委员杨洁篪在美国国务院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当地时间2月28日,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美国国务院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中国驻美使馆供图 当地时间2月28日,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美国国务院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中国驻美使馆供图

  杨洁篪表示,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通电话时,一致同意共同努力推动中美关系实现更大发展。下阶段,中方愿同美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原则,加强高层及各级别交往,深化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地区和全球问题上的沟通协调,尊重彼此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惠及两国和世界各国人民。

  蒂勒森表示,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主席为美中关系发展确定了积极的基调。美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从更广阔的角度看待两国关系,加强高层对话与交往,不断拓展各领域合作,通过协商妥善处理敏感问题,使美中关系取得更好发展,为促进国际和地区和平繁荣多做贡献。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完)

责编:

  • 新闻
  • 娱乐
  • 财经
  • 汽车
  • 女性